DSC01142.JPG  

 

就如張懸的關於我愛你一樣原來我所擁有的都只是僥倖。

我曾經很懊惱過我拍不出像樣的夜景,明明在圖書館裡面看到的夜景是這麼漂亮,可是偏偏我就是拍不出來。

好不容易拍了一張,卻一直不滿意,一直想著下一次再去拍一張。

沒想到就接連下了好幾個星期的雨,我只能不斷不斷期待著可以在看到漂亮的夜景。

終於,放晴了,我看到了很美麗的夜景,手上卻沒有相機。

當我有點氣餒的回家,忽然發現,原來我所看到所謂很美麗的夜景和上一回我所拍下的根本一模一樣。

原來我從來不曾失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861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