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16.JPG  

 

在期中考前的一個禮拜總是焦頭爛額,可是卻在信箱裡面找到了出口。

一張明信片可以讓我陷入好多情緒,一如這張明信片上的圖案,一盞好似要飛翔的燈就足以說明一切。

 

DSC01217.JPG  

 

認識大樹是在2005年的夏天,我們很有緣份一起穿上寶藍色的裙子,一起坐在高一3的教室。

大樹為什麼叫大樹我已經忘記了,但是我還是可以記得大樹笑起來有很可愛的小虎牙,而且堅持喝紅茶一定要喝麥香紅茶。

我曾經一次就猜中大樹有在練書法,當時的大數很驚訝的對我說:"你怎麼知道?"事隔這麼多年了,我應該可以把我的小秘密說出來了。

其實我只是運氣好剛好猜中。

我和大樹在高二,像是命中注定一樣,我發現她喜歡拍照、喜歡文字,剛剛好這些也都是我喜歡的。

也許大樹真的是世界上除了我以外唯一一個看過我投稿卻夭折的小說。

和大樹的感覺真的很像君子之交淡如水,淡淡的,卻比什麼都還可以解心中的渴。

 

DSC01155.JPG  

 

大樹的照片和文字總是可以讓我找到我當初對這些的喜愛和初衷。

也是讓我重拾這些的功臣,她讓我重新感覺到原來我的一小段文字也許真的可以有影響人的力量。

 

DSC01183.JPG  

 

對於大樹,我們沒有很常見面或是連絡。

卻可以在互相找到一個聯絡方式的時候有著滿滿的感動,就好像失去很久的寶物重新找了回來一樣。

親愛的大樹,謝謝你。

我還有對照片和文字的熱忱,我會繼續寫下去。

我也會隨時從你的照片和文字找到慰藉。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861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