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34

我總是把很多事情都積在暑假的最尾聲,然後很想狠狠地朝著天空大喊:把我的暑假還給我!!!

無聲的殺手奪走了我寶貴的暑假,好像正要開始精彩的暑假嘎然而止,原本在夏天的午後響的放肆的蟬聲竟然在我們都不留意的時候漸漸退出夏季的舞台,華麗麗的轉了一圈之後翩然下台。

是不是有太多的事情都在這樣的夏天悄悄做了改變,我們在前一個階段各奔東西之後已經過了三年,我還記得那時候好像大家都在期待著一種截然不同的生活。

有人達成了,有人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做過什麼事情就也過了。

走了一些不曾想像過會走過的路,認識了一些原本彼此是陌生人的人,看見了一些原本都應該只存在於不切實際的畫面。

好幾個夏天都有著改變登上舞台,好似這才是夏天中固定的戲碼。我們開始不用回憶記憶夏天,我們靠的是夏天太陽的熾熱以及飄散在空氣裡的黏膩感替夏天做了很好的註解。

是一種溫熱到發燙的感動滴在我們的眸裡還有眼淚流過汗濕的頸所造成的一蹋糊塗。

很多時候我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幸福,但是為了模擬某種假象而佯裝自己幸福,用著自己認為冠冕堂皇的理由認為自己幸福,並且為了自己牽強的理由感到洋洋得意。

或許應該說那種洋洋得意的情緒才是幸福。

只少你是快樂的。

親愛的,你纖細且美好,請保持你的笑容,為了你無價的笑容,我將義無反顧。

總在很深的夜裡想要抽一根不存在的煙,彷彿透過吞吐之間的煙圈我可以在一片白茫之中找到什麼答案,這樣的渴望如同一種癮,在那些只有耳機和音樂陪伴的夜裡像是小蟲一般啃蝕著我的靈魂,使自己體無完膚。我已經分不清什麼是完美無瑕,什麼是腐敗至極。

但是慶幸的是,在這樣看似被孤寂所摧毀的小宇宙裡,我卻還可以為了你而一如孩子般地的哭泣,但是在無法抑止的淚水之後卻可以因為你更暖進人心的嗓音而邊哭邊笑。

親愛的,我未曾停止在午後的孤獨,但是那些孤獨在我的生活裡面練習著因為你而成為一個獨特的情人。

我把你的一言一語默背,好像有一天我就可以因為這些更加的靠近你。

我還是一個人坐在午後的窗邊喝茶,然後錯亂地以為自己的那些都不是幻想。

沒有走過的那些小巷弄還有那些不曾去過的國家會變成是一種助力,你問你自己為了什麼而窮追不捨。

你有著怎麼樣的性格絕對不只有星座這種單純的因素,請你一直為了你的執著深深感動。

午後,你未必可以在樹底下找到一抹蔭,很多時候人生裡面找不到的才是最美好。

但是你卻可以對那一片樹蔭產生憧憬,這也算另外一種美好。

永遠都不要害怕孤獨,即使你鼻酸著吃著一頓飯,沉默著看著一片你渴望分享的風景,因為你越害怕孤獨,孤獨將以更加鋒利的形式傷害你。

與孤獨的和平共處,從一個濕暖的午后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8617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